威風堂々

[我回来了]
旧ID一片氷心
现存些甜文历史+始隼新脑洞。

【始隼】跟着大家玩的文风小游戏

特坑爹注意!

一、自身惯有文风:

摄像机、打光板和收音器。

浴室、玫瑰和泡沫。

 打板器侧滑进监视器内:“《不一样又怎样》3场1镜1次,action!”

 

随着“咔”声,黑发的青年被轻推到洗手台旁,浴袍垫着的后腰没有受到大理石台的伤害,即使受到了,恐怕主人也无法分出一丝在意——他的目光锁死在那只牵着他领口的手臂上,年青、白皙,线条分明的带有男性的力量。

 

镜头顺着轨道往后扩展,手臂的主人渐渐暴露在画面之内,先是下巴,再往上是脸侧白色的碎发和勾起的唇,正说着什么动人的情话,一牵一扯地挑动着黑发青年的情欲,让两个人迫不及待地拉近着距离,直到鼻尖相对、耳鬓厮磨。

 

镜头拉近,睦月始的眼睛里面是礼义廉耻无法压制的本能,他猛地按住霜月隼的腰侧把两人换了个位置,侧着头咬上了对方那得意洋洋的嘴。

 

“过!”

 

正在亲热的两个人突然窜开,好像身后有什么猛兽在驱赶。睦月始靠在一旁的浴缸上屈起了腿装沉思,偏偏霜月隼喝着水还不忘上来调戏他。

 

“一会儿可是还有一场鸳鸯戏水,睦月前辈别憋坏了身体啊。”

 

二、黑暗文风:

人群疯狂地涌向台边,一点看不出他们平时道貌岸然的尊贵。毕竟今晚拍卖的压轴商品刚刚从升降台上被推下来。身上只有一件破袍遮体的青年被高高吊起,缎子般流畅的躯体在白炙的水晶灯下闪闪发光。

 

平时被遮在面具下的五官首次这样暴露在人前,明明人人都不认得,但所有人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就确定,这个成熟中带着孩童般纯粹的白发人,就是普如塞那神乎其神的大国师。而他此刻无能为力的软弱,足够全世界的男人为他发狂。

 

格拉卫的国王厌恶地看着那些跪趴在地抬着头,想透过勉强盖住大腿的布料看到更多美景的贵族,向身侧的拍卖者要求到:“我要买下他。”

 

“不不不,我尊贵的国王陛下,面对敌国的俘虏您是如此的仁慈,但我们是不会卖掉他的——我们按次卖,毕竟如您所见,大家都等着尝尝他的味道呢~”

    

三、Kuso:(声优捏他来自活击/刀剑乱舞)

弥生春握住话筒:“那么让国王大人和魔王大人来给我们讲述一下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情况吧?“

睦月始和霜月隼对看了一眼,霜月隼压住唇角说到:

 

“那是公元2055年的一天……“

 

“哪年?“文月海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刚刚带领着第二小…啊Procella完成了任务,即使是强大如魔王大人,内心也忍不住带上了一丝迷茫,于是我前往始的住处,他正在和小狐…夜夜吃地瓜条。始问到:”

 

睦月始配合着开口:“真是一位稀客啊,和泉咳霜月隼阁下。”

 

“我有事想问你。‘

 

睦月始哈哈哈了三声。“你还真是不拘礼数啊。“

 

“等等!这根本不是我们动画吧!“弥生春终于反应过来,大吼到。

 

“那么,你想问什么?“睦月始完全无视了春。

 

“我不知道……“霜月隼低着头到:“我就是,很想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哦,L.O.V.E.隼.love~”

 

“完全人物崩坏啊喂啊!!!”暴走的弥生春被文月海勉强固定住:“你们对我这个仿品提出的问题有什么意见吗!!!”

 

文月海:……不明白不懂突然想吃肉想变强。

 

四、翻译腔:

完全不会翻译腔,所以用一下译制片的调调蒙混吧!

    

“哦,黑国王陛下,我的老朋友遇见你,我是说,我很高兴。”霜月隼说着一把抱住了睦月始。

五、少女风或小清新:

    

霜月隼没想到从他小学第一眼见到睦月始,就疯狂地爱上了他,这一暗恋就是十五年。

 

这么多年,从陌生人到好哥们,隼觉得自己进步了许多,可他还是越来越无法被满足,他渴望着更多、更多、更多。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他觉得自己都要被对方逼疯了,偏偏人家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还记得弥生春说,暗恋是一见最傻的事:你偷偷喜欢人家半天,这是你傻;人家知道,可是人家不喜欢你,这还是你傻;你偷偷喜欢人家半天,人家不知道,人家也喜欢你,可是你也不知道,这是你们都傻;你们彼此喜欢,互相都心里有数了,那你们还偷偷喜欢个毛线啊,傻透了!

 

霜月隼想,是啊,他就是傻,可是他傻得心甘情愿,傻得无可救药,傻得义无反顾,从小学到初中、高中,现在他大学毕业进入社会,他还在不停的犯傻,他也试图放弃过,可这种感觉已经深入骨髓,成了无法的改变的习惯。

 

成为了一个漫长的暗恋故事。

 

六、苏苏苏苏苏:(其实和一是一段故事)

 

东京巨蛋,哪怕三条街道外也能听见男男女女奋力地嘶吼:“睦月始!王樣!睦月始!”

 

“嘣!”礼花炸天,在穿透灵魂的叫声中,黑发天王腾空而出,正落在舞台中央。随手拨弄着一把电吉他,粉丝马上被音乐吸引,喊叫停了下来。

 

“开场第一首歌《Starstruck》*,送给我的爱人。”

 

    【Starstruck——明星之恋】

 

七、一看就有病:

见四。
划掉,感谢某个小友:

【译制腔给你提供一个。睦月始:伙计,你要是再这样胡闹,当心我踢你的屁股!你这个愚蠢的土拨鼠!】

八、喜欢写手的文风:

    

这时候摇砂糖肯定作为电话铃声吵闹了起来,睦月始想着,那人肯定要听完那句:“啊~”才会接起视频。

 

“你再不回来,我可撕票了啊。”睦月始把镜头转了一圈,不知道为什么,满屋子的挂画海报碟片谷子都是一张脸。

 

那边回答:“始的话,人还在就好了。”

 

“……”

 

“就算始也被撕掉,我也会用爱把你粘起来的~”

 

“嘟嘟嘟……”对着黑掉的屏幕,霜月隼凑上去亲了一下:

 

“我也想你啊,不停想。”

 

九、向原著致敬:

 

L.O.V.E.Hajime.love~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