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風堂々

[我回来了]
旧ID一片氷心
现存些甜文历史+始隼新脑洞。

【始隼】171124庆生日的首页-知乎

———————————————————————————————

来自话题:偶像

有钱人是怎么追星的?

补充问题:要真!非常好奇了先谢谢。 

朋友,你知道霜月隼吗?

▲ 51124 ▼  177条评论  分享  ★点赞  ❤感谢 …

———————————————————————————————

来自话题:情感

你们相信真爱吗?

只要霜月隼还喜欢睦月始,我就信。 

▲ 71124 ▼  265条评论  分享  ★点赞  ❤感谢 …

———————————————————————————————

来自话题:文学

你听过/经历过最挠心最着急的感情是什么?

补充问题:我朋友喜欢上了校园女神,其实我觉得女神对他也有意思,但是他就是怂的不行不表白,马上都暧昧(备胎)两年了,还有这种情圣(chi)吗? 

天天表白也没用啊!

我隼都已经23了,叹气。

不知道那个谁到底什么下手,五年了!

▲1080 ▼  33条评论  分享  ★点赞  ❤感谢 …

———————————————————————————————

来自话题:社会

全世界都知道她/他喜欢你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他生日那天,工作时遇到的客户都提醒我记得给他庆生。

追问:那您给隼过生日了吗?

回答:……我真没忘。

▲ 199511 ▼  1271条评论  分享  ★点赞  ❤感谢 …

———————————————————————————————

来自话题:情感

生日礼物收到枕套有什么含义吗? 

补充问题:好希望是[梦中相遇]或者[伴你好眠]啊

题主确定不是:[同床共枕]或者[来我床上]吗?

追问:来我床上是怎么解释的?

回答:光送枕套不送枕头,说明他要给你臂枕啊!

追问:……其实我今天凌晨醒得时候就枕着他胳膊。

回答:那可能是你头太沉他手麻,让你别枕他了枕枕头的意思。

▲ 199618 ▼  收起评论  分享  ★点赞  ❤感谢 …

2017条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头太沉笑死

点赞2333

此问题请结合今天月啪啦官po使用,如果题主真的是那一位,我,我啊啊啊!

点赞1314

———————————————————————————————

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绝的出柜宣言?

如题所述

171124人赞同了该回答

L.O.V.E.Hajime.love

评论(13)

热度(71)